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冯征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0:2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爱霞)2022921日,校长冯征来学院进行调研,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了解学院方面的举措和思路,和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

学院院长高梦祥从专业与学位点、师资力量、教学与学生、科研与学科、存在问题与需学校决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校长冯征对学院在教学上以竞赛促学风、考研促就业、实习促成长;在科研上转观念、抓落实、拓渠道;在平台建设上争资源、上水平,以及推进生物学博士点申报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举措、成效给予肯定,认为学院有相对独立的学科专业体系,有较好的师资队伍,有谋求更好发展的基础。

校长冯征强调,学院发展要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大格局,国家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发展方向,要聚焦能源和粮食“两个安全”,着力教育和医疗“两大民生”,凝练自己的特色,谋求自身定位和发展路径;要发扬“拼抢实”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增强造血功能,盘活资源,越是有困难,越要努力绽放。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波参加走访调研。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