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16:0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敏 王佳瑶)璀璨生科梦,相约再启航。12月30日晚7时,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西校区农科大楼1058厅举行。长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科,学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徐波,优秀校友、千仪莱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巴敏,优秀校友、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工艺总监蔡联燊,全体院领导以及学院各年级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波宣读了《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得文明寝室、优秀班集体、学院“星空”奖、湖北省暑假“三下乡”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一束光学工奖”、长江大学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千叶奖学金、易邦奖学金等奖项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晚会安排了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开场舞《Ringo》活力四射,点燃全场,舞者自信的模样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诗朗诵《我的祖国》情绪饱满、声音洪亮,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赞美与自豪;独舞《美人关》细腻柔和,曼妙的舞姿令师生目不转睛,让人切实体会到民族舞独特的古典韵味和华夏魅力。还有舞蹈串烧、独唱《海阔天空》、合唱《天外来物》以及折扇舞《寄明月》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生科32302班同学带来的舞蹈《相亲相爱》,活泼欢快,喜气洋洋,春联、福字、灯笼等新年元素将活动氛围推向了最高潮,向师生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为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院长杜何为作了新年致辞。他总结了2023年学院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涵养大德,要涵养大德于平常中,思想上要健康、上进,学习上要刻苦、勤奋,生活上要俭朴、低调,处世要宽容、忍让;他希望同学们好学上进,为自己成长成才学习,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学习,为中国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建设学习;他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学习,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审核 万波  编辑 李敏)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