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食品系教工党支部联合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16:4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燕)为充分发挥食品系教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建+校企合”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建设,丰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深化校企党建联建、促进校企深度融合,124日下午,长江大学食品系教工党支部联合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党员参观了湖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研发检测中心,详尽地了解了安井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自主创新成效等情况。

 

 

 

随后在会议室,两个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围绕支部建设、食品产业的发展趋势、淡技术交流合作、校企联培、招生就业等内容深入座谈交流。

在交流中,湖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经理余腾晖代表企业对食品系教工党支部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长江大学长期以来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技术、人才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长江大学的全方位合作,推动产教协同育人和联合科技攻关。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作喜表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建学习更接地气,也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共促提高。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真顺表未来在食品加工、食品安全等研究领域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强校企合作的期望,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动,发挥各自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共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据悉,此次活动是食品系教工党支部创建长江大学党工作样板党支部的重要示范活动,是一次校企党建联建的有效探索。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