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10:4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爱霞 审核 万波)2024414日,微风和煦,天空晴朗,阳光适中。早上8点多,全院教职工大人及小孩90多人分坐两辆巴士车前往江陵四海农林生态园,大家一路欣赏风景,一路谈笑风生开启了春游踏青旅程。

一个小时后顺利到达目的地,进入园门,路过水上休闲厅,穿过拱形栅栏走廊后,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杉树林,树木不算高耸,但一颗颗笔直挺拔翠绿,衫树林中间还有一片绿意盎然的大草地,以及很多游玩项目。在欢快的音乐里,大家兴致高涨,有的蹦跳跳床,有的坐敞篷火车等等,学院也还安排了好几个集体活动,有东南西北跑、你演我猜、筷子夹球跑、投射飞镖等竞技比赛活动,大家欢快地玩着,尽情享受着难得的踏青休闲时光。


午餐过后,大家自由活动,有逛园的、有钓龙虾的、有划小游艇畅游水杉林的、有在小斗篷里话家常的、还有在摇椅上小憩的......

下午4点集体返校,旅程结束。此次活动,大家充分放松身心,暂时忘却了工作的忙碌和辛劳,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享受那份宁静和美好,同时,此次活动的组织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学院的日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