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二十二)---肖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9:14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肖玲: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生技(制药产)31701班,湖北黄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阳新县实验中学。

在大学四年期间,她始终保持初心,认真刻苦,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寝室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参加各项实习与实践,如动植物野外实习、药厂及产品质量控制认知实习。

大学期间必修课平均绩点3.83,排名专业第五;并以535分的成绩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二级甲等;参加大学生创新项目“多重PCR技术检测转基因大豆的技术体系”,锻炼了动手能力,学习了关于分子生物学的相关实验技能,培养了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大二学年,前往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大学游学,学习了毒理学在医药、工业、食品等领域的应用,开阔了视野,并顺利拿到结业证书。曾获第25届湖北省翻译大赛三等奖;校级“三好学生”1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员”1次、学院“优秀实习生”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广州校友会奖学金1次、学院单项奖学金2次;现已考取南昌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漫画家宫崎骏曾说过:“不管前方的路多么辛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对于热爱的事物我们要为之不懈奋斗,这样才能不留遗憾,与君共勉。

CE6CC8D17523BE6B1E1AF0781448EAA4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