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二十四)---闫丽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9:19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闫丽君:女,20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生技制药31701班,湖北大冶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大冶市第二中学。

始于2017年初秋,终于2021年盛夏。自入学以来,她一直对自己严格要求,积极阳光,勤勉上进,热爱所学专业,不断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长江大学青年传媒中心编辑部干事,后留任编辑部成为一名资深编辑,负责校刊《长大青年》的编辑与出版;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现已注册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青年志愿者;以556分的成绩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以505分的成绩通过了英语六级考试,获得国家英语等级考试优秀奖;参与完成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miR-29a 在人宫颈癌 HeLa 细胞中靶向 SNIP1 的验证》,以第三作者发表SCI论文一篇:《miR-29a-3p directly targets Smad nuclear interacting protein1 and inhibits the migration and proliferation of cervical cancer Hela cells》;参与一项实用新型专利的研究,以第三作者发表实用新型专利一篇:《一种适用于兰花培育的栽培装置》;曾获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三等奖,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一等奖,长江大学第十届专业基本功大赛—茶艺大赛三等奖,第二届青年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奖;曾获评“优秀共青团员”2次、“三好学生”1次、“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现正在积极准备研究生入学考试以及公务员考试。

毕业感言:四年时间,转瞬即逝。在这里曾有过困惑、有过低落、有过对未来的迷茫,但也有过坚定、有过认可和关怀。人山人海,人来人往;自尊自爱,自由自在。四年青春留在了这里,带走的是沉甸甸的收获。天道酬勤,有些时候不是只靠勤奋努力就可以获得成功,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勤奋努力早已成为一种态度,受用终生。

F3B36284420C0883EB374E424B352782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