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二十五)---张伟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9:22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张伟基,男,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生工卓越31701班,山西吕梁人,高中毕业于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文水中学。

主要获奖情况:

⟡  获得国家奖学金

⟡  获得长江大学广州校友会农科学生一等奖学金

⟡  获得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

⟡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获国家级三等奖

⟡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获创业类二等奖

⟡  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综合赛获省级一等奖

⟡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获校级创意类一等奖

⟡  以共同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篇

⟡  获“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  获“万人创百星之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  获“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  获“共青团员标兵”荣誉称号

⟡  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  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  获“资助育人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  主持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个人事迹:

自从进入大学就读以来,我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积极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学习上,目前综合测评第一,专业绩点位列第三,获得国家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顺利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获得过“十佳大学生”等荣誉称号。曾前往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大学进行“毒理学”的交流学习,顺利拿到结业证书,今年八月份前往荷兰留学。

科研上,理论联系实际,大二主动联系老师做科研项目,现主持一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曾代表我校参加多项国家级、省级竞赛并获奖。并以共同作者的身份在SCI期刊Peer J上发表论文一篇。

学干方面,现任班级就业专干、新生学生班主任,曾任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十九届团委第一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等多项职务。所有工作我都会亲力亲为,无论学业压力多么繁重,我始终也没有放弃自己的学生工作。学生工作于我而言是一种责任与担当,同时也锻炼了我与人沟通交往的能力,培养了我的团队精神。我陆续获得了校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

大学近四年,无怨无悔,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而我会更加展望未来、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在这最后时间,发光发热,为自己的大学添上完美的最后一笔。

毕业感言:回想着和生命科学学院共同成长的时光,心中百感交集,感慨万千,几许苦涩,几许甘甜。很庆幸自己能在长大不断成长不断进步,遇到一群很可爱的人,让我的大学时光变得斑斓多姿。我会始终秉持长大校风:求实进取,创业报国,奉献自己,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4E47B836FC6A87C6155237DCF0404C89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